版權聲明

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、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,包括內容、文字、圖片、聲音、影像、軟體等均為雙日電器所有。

資料絕對禁止用於:

  • 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(除非已確實得到雙日電器許可)
  • 政黨與政治宣傳
  • 用於非認可的產品或政策建議
  • 涉及猥褻、色情、暴力、違法的內容,
  • 為謊稱為雙日電器辦公室、職員、代理人或發言人的言論背書,或是作為募款的用途。

 

圖片、影像和內容:

一、網站內所有的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數據、圖像、影音、軟體及其他訊息的著作權,均為雙日電器所有或者已授權得由使用。

二、 任何個人和組織不得未經雙日電器或著作權人的書面同意,以任何方式下載、更改、複製、抄襲、傳送、出版、發行及發放該網站內的資訊及內容。否則,雙日電器及各該權利人將依法追究相關行為人的法律責任。

三、傳播媒體、記者、非營利組織或非營利個人及其他希望使用本網站的訊息資料者,在轉載、摘編、引用本網站刊登和發布的訊息及內容時,除了應取得雙日電器及著作權人書面同意外,還應清楚註明訊息的來源。對於從本網站所取得的訊息和內容不得以任何方法修改、扭曲、發行、出售盈利或用於廣告目的。

 

侵權通知:

用戶如發現其他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雙日電器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,請立即與我們聯繫。

 

雙日電器有限公司

台南市仁德區民安路一段32號

電話:(+886)-6-2905585

Email: dousun@ms46.hinet.net